海豹上岸

竟然是一只海豹?

宝石之国同人多人图文合志<Glitter>一宣终于出来啦~克服了懒癌的急速出宣(?)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!感觉自己的排版技术稍微有点进步了_(:з」∠*)_(动图版本在微博~还请移步,lof是一开始做的)


废话不多说啦~这回宣的除了合志还有一些周边(P5)不过有王的本体出没,害怕蛞蝓的小可爱们慎点哦!!


懒得点图仔细看的这里有个指南~可以看感兴趣的部分!


P1 P2本子信息和 一些预览图还有staff表,P3是文字的预览,P4 特典相关,P5是周边相关,P6漫画预览(和本子内的顺序是不一样的,具体发生了什么呢?)


所有的本子和周边都是3月末4月初发货~还请耐心等待~(3月20号截止预定)

微博链接↓(有转发抽奖和购买链接!)

https://weibo.com/2584272404/G2co1Bulc?from=page_1005052584272404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

评论(3)

热度(12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海豹上岸 | Powered by LOFTER